自動

使用說明-長期置頂

影片區請將影片上傳至google video,標題含海龜志工四字,即會出現在影片區,例如,標題:

"2008
海龜志工-望安的肉丸子"

影片即會自動出現在網誌頁面。

相簿因picasa容量有限,尋覓其他替代相簿中。

發文章請參考話題分類給予標籤,如內無適當標籤,請自定,發文內容隨意,不必然關於海龜,但紓己見即可。

如有簡短意見,可用右方cbox留言。

如有討論事項,可至海龜志工討論區討論

另可自願提供網誌,置於左方"各自的洄游"欄位!

大概就這樣!隨意使用吧!

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奶雞愛洗澡 對話實錄

芙:由於不知道為什麼紀錄不見,我們只好再來一次
芙:ㄟ洗衣粉~
芙:快點!一樣的戲碼好嗎@@
芙:趕快!為什麼會不見?
耀:為什麼會不見?
芙:不管
耀:雨衣.雨衣你拿好ㄇ?拜託!
芙:快點快點快點
耀:有在錄嗎?
芙:真的有在錄!
耀:確定喔!
芙:趕快一點!
耀:快點她快出來了!
芙:好啦好啦(比第一次隨便)
芙:趕快!拉不上去~
芙耀:快點快點
耀:我們為了要慶祝乃基回家
芙:她又潑
耀:ㄟ
雞:幹麻
耀:怎麼不洗澡
耀:她穿雨衣出來(實在笑到不行)
芙:她穿雨衣!!
雞:我現在沒穿衣服,不要過來
耀:好了不鬧你了!走啦~
芙:好啦好啦
雞:騙人
芙:ㄟ~怎麼會這樣
耀:噓!
筱雯走來 悄悄話~~~~
雞:(突然大叫)ㄟ 不要再進來了喔!
我實在忍不注笑到彎腰
雞:(突如其來攻擊 不知道進來的是筱雯)ㄨㄟˊ ㄝ!
雞:對不起!
雞:糟糕了= =+
雯:你在幹什麼!
耀:你都沒有在認真洗澡喔!
雞:(懇求的口氣)筱雯 對不起!
雞:阿~~~~~~~~~~
耀:趕快趕快把雨衣送進去
芙:雨衣
雯:穿了啦~
雯:她已經穿了拉~
芙:阿~~~喔

耀:要拍第二段了喔!
耀:現在要幫她洗天花板
芙:對
雯:好大喔!
芙:你看她
雯:你們是怎麼弄的
耀:現在要幫她洗天花板
雯:她在洗澡ㄇ?
雯:洗好了沒?
芙:應該洗好了?!
耀:我們要幫她洗天花板耶!
耀:你要紀錄好喔!
芙:有拉~
耀:我們不要NG第3次
芙:好了沒?
驚見一件雨衣
郭芙偷偷走進第一間浴室
雞:不要再過來了我看到我看到影子了不要以為在第一間沒事
雞:不要再過來了
芙:沒了啦!
雞:騙人
芙:筱雯來洗澡了啦!
雞:騙人
雞:雨衣送我好ㄇ?
雞:不要再過來了
雞:哇阿~~~喔~~
雞:救命
雞:我到底哪裡得罪你們
耀:我們在幫她洗天花板
郭芙超會跑的~~
雞:可以不要站在洗手台前面嚇人好ㄇ!
耀:小姐 天花板 生日快樂
雞:走啦~~~阿~~~
雞:恩啊恩啊
芙:生日快樂

耀:對猴!門太髒了!
芙:真的!
芙:還有門忘了洗
耀:我們惡作劇是有良心的!我們都會把善後處理好!
雞:不要再過來了!拜託
耀:拜託我們是在洗門的
芙:我們是來洗門的 好ㄇ!
雞:走開啦!
芙:小姐洗門 洗澡關門拉
耀:小姐洗門而已
耀:你不要那麼激動好不好
雞:我預備好了!
耀:洗乾淨ㄇ?
芙:有 非常乾淨

3 意見:

蔑思客 提到...

還以為是奶雞自發性貼文
原來是肯尼耀,有影片比較好看啦!

匿名 提到...

影片已經出來了!!

蔑思客 提到...

如果可以的話,照置頂文章所講的方法上傳到網路,讓大家都看的到啊!